当前位置:首页 > 全日制硕士招生 > 正文
西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18-02-04 09:43:15   作者:本站编辑   来源: 本站原创   浏览次数:


  各位考生可登陆重庆招考信息网询自己的初试成绩。目前不提供排名查询。

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2018年2月4日-6日8:30-11:30、15:00-17:00选择以下方式申请复核。一是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复核申请(复核申请模板见附件、复核申请必须本人签字)到西南大学研招办现场登记。二是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、复核申请发传真至023-68252456(自动传真)三是委托他人复核,需提交复核申请、委托书、本人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、受托人身份证原件。研招办将于2月9日前电话通知查分结果,考分无误者不作通知。

 

 

附: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链接


         

    西南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.docx

 

西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

2018年2月4日